close

 

文墨冊

墨亡之四--無常

 

 

亂七八糟的給他趕完了,混的地方一眼便知...

阿阿

這次又給他考不好了,不過感激老師加持

老媽也沒說什麼

驚險~

如果他這時又鬧脾氣

功課就真的交不出來了

真是又累的一天

高興靈光守護者已經打到Act.4了

(天空矛好帥阿!)

死波霸你要對我的艾雷歐斯做什麼!?

好喜歡這張阿

艾雷歐斯2.JPG

真是夠萌的

(我不是變態,絕對不是)

給某些人知道他跟卡丁次的關係後

一定又被大搞BL

(哎哎,至今依舊對腐女免疫,某方面來說我真強)

 

班普將軍我肚子餓啊!

天體不能放連載得嗎?

單行本會等到掛點耶!

日和倒是重製的很快樂,害我都不想去看了

總之我會努力啦~

 

恩,大概吧...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太極一聲

 http://public.bay.livefilestore.com/y1p4E_Z8KPD-1riijN9U3jPS5sndlGL2SRqz3AKLWH3ENTkro5KTr-IdbUYfypapvkMdHUdBtvWW5MvcHefGbRYVw/%E5%86%92%E6%B1%97%E5%A4%AA.bmp

去你的資訊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LM"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