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使用前

   使用前    

使用後

使用後

哪呢!!

 

 

昨天信誓旦旦的說我靠滑鼠也可以活

結果這東西真他媽的悲劇..

PIXIA這樣的好東西都救不了我

老實說就算用電繪版也未必會好到哪裡去就是了..

(從沒用過電繪版的鄉巴佬/)

然後...

 因為頭髮忘了畫層次...所以我也懶得上色了

是說...

為甚麼每次都等到上色之後才發現髮量太少了呢!?

 紙上面的也就算了..

都掃上去了我無能為力啊!!

(不會要交給ps吧?)

 

最靠腰的是...

我顏色圖一半不小心合併圖層..

然後線稿就這般夭壽的留著了..(掩面

幸好不是專題海報...

鼻翼還少了一個...

(我真眼殘)

 

不過為了之後的賀卡...我必須在一個禮拜內想辦法提升到一個境界..

(很好.吹破牛皮了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太極一聲

 http://public.bay.livefilestore.com/y1p4E_Z8KPD-1riijN9U3jPS5sndlGL2SRqz3AKLWH3ENTkro5KTr-IdbUYfypapvkMdHUdBtvWW5MvcHefGbRYVw/%E5%86%92%E6%B1%97%E5%A4%AA.bmp

去你的畢業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LM"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